近日,許多的經濟數據都顯示,整個亞洲地區的經濟放緩,甚至衰退,很明顯的,真的是非常的明顯,但股市還是逆勢上漲,也許與各國海量的拼命印鈔票有關,理論來說,經濟放緩衰退,股市絕對脫離不了關係,頂多就是時間差罷了,雖然錯過了一波,我看著身邊的朋友獲得許多蠅頭小利不免心動心癢,有時候打開手機一看,紅通通的數字像是在過新年一樣好不熱鬧,我終於體會到暈船的感覺,當你站在99%的人對立面時,他們「持續」增加的戶頭數字,你不免會懷疑,你真的是對的嗎?還是只是一廂情願的盲從,學習郭老師的總體經濟邏輯,看了他的文章後再參考自已的學習,訂定出來的投資決策,將所有的資產轉移到美元部位上,採取極為保守的姿態,與其他積極的投資者相比下,很不合時宜,恩!真的,當只有你一個人提出相反的意見時,你還真以為自己出錯了!不過,就算投資年齡相當的短,有些大我一輪的長輩總是滿口股經,但真的把獲利攤開來看慘不忍睹,所以把格局放大到無限大,抽離我的群體,台灣媒體,台灣政治,把面對大陸的雙眼挖一顆放到後腦勺,盯著美國,再像北韓一樣發射天眼衛星,看看全世界的美女有哪些(我認為這是金正恩的陰謀),繞著地球轉,從亞洲,到北美,中東,給他慢慢的審視,我突然發現到一件事情,政治與經濟是一體的,所以呢!大家懼怕的超大型空頭還沒有來臨,我認為是政治的戰爭還沒白熱化,上一波金融海嘯的收割在雷曼兄弟(我推測的~~當然還有很多我沒看到的東西。)這一次的金融戰爭在哪裡?我認為在中國!

因為,近期的國際情勢相當的緊繃,除了美國在中東地區的剿匪行動外,在亞洲也有一枚地雷,而且大到不行,我不明白北韓為何不顧中共反對進行核子試爆,但我知道的是,美國對北韓的所有行為都是在針對中國,怎麼說了,北韓與中國的友好舉世皆知,今天美國除了管海邊外還管到北韓來,所以頻頻施行經濟制裁,以維護和平為由,與日本,南韓進行大規模的軍演,在南海主權爭奪上也插其菲律賓,有了靠山柿子變石頭,拿起大聲公對中共狐假虎威,從整個島鏈來看,中國的大門正準備搖搖欲墜,美國要打戰,絕對要有合理的理由,所以,在這場紛爭中,等待的絕對是誰先出手誰就理虧的局面,美國就是硬要掀起戰爭,所以不斷的踩中國的底線,此時,中國卻沒有一個可靠的盟友坐鎮,全都是一些雞鴨魚狗,起不了作用,我為什麼要講政治,是因為美國要完成絕對的帝國主義,當然不是武力侵略,而是政經上的統治,把所有人變成魁儡,拉丁美洲感受最深,從巴拿馬,厄瓜多爾,智利,一些沒有能力的香蕉共和國,都被美國頂著救濟的手段實行入侵的非法行徑,你看到台上的統治者真的是當地人沒錯,但這就像中國的汪精衛一樣,只是美國下棋的兵馬車砲罷了,好,所以,如果要擊垮中國,政治的手段已經將中國孤立起來,情況好像回八國聯軍打入中國一樣,而且,美國聰明的解放日本的武力限制,就等好戰分子幹上中國,再來坐收而翁之力,再來就是經濟,如果能夠控制中國的金融,就等於掐住了一個人的咽喉,美國已經讓中國在政治主權的宣示佈滿荊棘,就差一把利劍狠狠的插入中國的喉嚨,中國的經濟甚麼時候崩貴,不知道,但我只要知道,這是預期會發生的大趨勢就好了,雖然時間點都無法確定,說的也很沒有根據,但就從「統治」的手段來看,美國要統治全世界的心態已經慢慢地顯露,但他是以更隱晦的方式,就像火影忍者的「無限月讀」一樣,你是你,但你不在聽命於你了,美國,來的就是這招,一個全新的統治手段,將鋪天蓋地的席捲而來,你跟我說,聽你在放屁,但我要跟你說,放大格局,經濟,政治是以人為本,雖然觀察這些可能讓你賺不到甚麼錢,但你要知道的是,你真的以為不會在戰爭了嗎?你太天真了,你看到過去蘇聯與美國之間的冷戰,不斷的軍備競賽,你真的以為只是拿來炫耀的嗎?現在的戰爭,因為毀滅性極高,要能夠打一場勝利的戰爭,除了要能保護自己外,還要贏得勝利,對,就是為什麼金正恩開嗆,你以為的和平,在所有的領導人眼中不過是下一場戰爭的過渡期,你的和平時間,是軍備競賽的準備,這次我認為戰爭不開打的機率很高,只要北韓真的不要射出來,頂多就是劍拔弩張,繃緊神經罷了,美國最終目標,就是徹頭徹尾的,贏中國,這是最大的戰略目標,所以所有的金融崩饋,都是為了中國而準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國 美國
    全站熱搜

    口沫橫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