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中國人的新年要到來了,回顧2015年一整年我幹了些什麼鳥事不值得一提,甚麼成就都沒有我連想都懶得想,但是一年當中卻有些值得感謝的人事物,不管好與壞,送上祝福,一切都可以逢凶化吉!首先,我想要感謝我的父母親,他們為了我這媽寶還是細心照料呵護,謝謝您們,再來是我從小大到一直有夢相隨的麻吉,從小的時候就跟你睡在一塊,陪你走過失戀的最苦痛,看你哭到口水鼻水交融我也很心疼,那段戀情的創傷徹底改變了你,逐漸的我們要走的路雖然完全不同,但終點是一樣的,我真的很開心,看到你現在過得很好,非常開心,真的非常謝謝你總是安慰我,鼓勵我!

再來是一位遠在新竹的好麻吉,看到你被論文追著跑真的很辛苦,感謝你總是帶這著在新竹四處玩鬧!而你們學校的圖書館真的是亞洲一級棒啊!愛不釋手啦!最重要的是你是一個很棒的人,你現在的努力一定都會有回報的!你絕對可以交到一個非常棒的女朋友!

還有我重要的國中同學們,到了這個年紀還能夠偶爾相聚我真的相當的開心,一邊開心地聊著自己的工作近況然後互相吐槽,有些人的變化很大,有些人的變化很小,例如我的臉從小到大就都沒有變過真的滿神奇的哈哈哈哈哈哈哈!!謝謝你們,還有我兩個重要的姊妹淘,希望你們倆幸福,一定要,我愛你們兩!

再來我要一次感謝兩位到現在都給我諄諄教誨的老師,不管是知識上或是人生道理上都給予我相當大的啟蒙,謝謝您們不嫌棄願意傾囊相授,曾經視書如糞的我才知道學海無涯,學習對人來說是多們重要的事情,我會努力,謝謝您們願意教導笨孩子,謝謝您們。

還有一位剛滿18歲的朋友,胸懷大志,其實我18歲的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但是你早就有了目標,很羨慕你這麼早就立定目標,看到你這樣我不得不好好地整頓自己努力,激勵了我呢!

這位是我很重要的夥伴,我們總是會聚在一塊腦力激盪,討論甚麼東西有商機,甚麼東西可以賣諸如此類,也承蒙你父母親對我的好,我很感動,但是就是人和,還有很多東西都沒有到位,所以之前的計畫很多都終止了,但我也沒有灰心,我們還會再次的合體,彼此加油打氣吧!

還有好多好多我列舉不完,有幫助我財務報表問題的,有在中壢工作那些朋友們,夏慕尼的同事們!乾杯的同事們,等等,謝謝你們,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分改謝
    全站熱搜

    口沫橫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