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說明李靜的遭遇很讓人同情,但今天我不說這一部分,我要說的是李靜在法律範圍上所做的錯事。)

看片觀點:其實這部片還滿悶的,如果心情不要好不要看,失戀的也不要看,但有一個人一定要看............

魏應充 【你一定要看!】

 

你該看看電影裡面的李靜裝可憐裝的好像全世界的人都應該要幫他擦眼淚,搞得正義的一方郭富城都深陷其中猶豫到底該不該定罪張震,所以你不要在媒體發言的時候裝可憐好嗎?你以為嘴巴歪一邊然後說話很慢就代表你沒有做過黑心油這件事情嗎?真的快笑死人了,說甚麼我講話比較憨厚,這種話你居然說得出口,你怎麼不去把你家的油都喝完證明你的清白啊?說甚麼司法會還擬個清白,你把司法機關都收買了當然會還你清白,不要臉的傢伙,想知道為什麼你要看這部片嗎?因為這部片的律師簡直是為你辯護的律師會說的話,一群收了錢就狼心狗肺甚麼事都幹得出來,通通都下地獄!!

 跟李靜一樣裝可憐。

我幫你跟收買整個司法機構說出他們的黑心話:

這樣你們就知道法律不是保護人的,是保護心肝黑的人。

圖片 1.1png

圖片 1

圖片 2

 

圖片 3

圖片 4

圖片 6  

我不會滿口仁義道德,我會做出行動,我拒絕吃有關於頂新的任何食物,去你的!

 

 

這也是頂新的,應該很多人都不知道,但是他在中國有將近2000家的分店!去毒大陸人就好了,幹嘛跑來台灣阿幹。

 

 

arrow
arrow

    口沫橫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