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台北站前新光三越的LED廣告看板,從捷運出口出來,隱約地聽到一個很像A–lin的歌聲,再仔細地聽,也看到了播放中的《everything》MV,我完全被米菲的歌聲所震懾,一直再想這到底是誰,為什麼不是在數位媒體,而是在街頭邂逅她的歌聲,也沒辦法多想,連一個單聲道都稱不上的撥放器,我竟然可以感受到聲音的力道,有別於A–Lin高亢且爆發力十足的嗓門,米菲的歌聲鏗鏘有力,一字一句吐露的音調,像是走遍人間滄桑,洗盡鉛華後唱出豐沛的情感,充滿療癒的天使撫慰你的心,聽完這首歌不只是聽完了,像是甚麼被呼喚出來的感動,還在我心裡迴盪,我聽到這一段歌詞時百感交集:

也許夢想太遙遠 也許現實哭紅眼 也許到最後 漸漸忘記ㄧ起守護信念 

我願相信在那天 你會在我的身邊 陪我談心抱怨。

 

總言之我會繼續關注這個樂團,真的太棒了!非常喜歡。

 《everything》

 

一鏡到底的mv,可以看見米菲的性感唷!

 

《最愛雨天》這首歌也很不賴!我真的覺得聲音很像A–Lin耶!不過米菲的嗓子多了一份滄桑,很有味道。

 

 

太正點了~

 

arrow
arrow

    口沫橫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