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片觀點:「這是一部想要賣肉卻並不是這麼可口,恐怖的很像喜劇,劇情滿莫名其妙的電影,我很久沒有看泰國片,想看一看有沒有更精采的地方,沒想到還是讓我失望了......」

由柬埔寨傳來的屍油進入泰國,落到了一些不懂得使用的人手上,原本只需要抹一點在對方身上就可蠱惑人心,享受著魔般的性愛快感中,結果有一個魯蛇暗戀美腿同事的肉體很久,按捺不住下半身的衝動情況下,誤把整罐屍油倒在酒裡頭,造成不可收拾的後果,每一位想要一親芳澤的男士最後都斷屌身亡,知道自己擁有這麼奇妙的特異功能情況下,他決定要拋開目前的生活懲罰壞男人?人與鬼共存?這根本不可能!(去誘惑男人與他之前的個性完全不一樣,一點都不符邏輯。)

想看美體裸露的請看《姦臣》,或是其他的韓國色情電影,因為花時間看《屍油》簡直是浪費時間,這部片你完全看不到任何重點,愛情的萌芽與轉折很不合邏輯,血腥的畫面也停在女上男下的搖擺中,特寫滲出大腿兩側的血跡,然後就結束,這是哪門子的恐怖?要驚悚也一點都不驚悚,從頭到尾我就看到黑色的皮膚還有黑色的臉就這樣,這就是《屍油》的鬼...真的搞不清是甚麼「鬼」?所以我在整部片的1/3時就完全不想看,就直接按下X32的速度(有一個按鈕叫飛梭)一個小時多的片五分鐘就解決了。是的,請不要猶豫,這甚麼爛片.......抱歉我用很極端的字眼,請原諒,但我就是這樣的人。

  

 別被預告騙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屍油 按下X32的速度
    全站熱搜

    口沫橫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