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3

 

你感受到《紅衣小女孩》的法力無邊嗎?他招喚你到這了呢!

 

Image 4

貌似青面獠牙的恐怖片包裝,盒子內卻是滿滿的親情元素,讓我不得不掬把淚表示太完美了!!(絕對不是被嚇哭~)

 

Image 5

《紅衣小女孩》第一集高強的法力將怡君困在永恆的虛幻天倫之樂中,這股法力反手也讓委靡不振的國片票房「跳空漲停」!!不可思議呼,,更催生了第二集的誕生,可見「紅衣」加上「小女孩」的法力神通廣大阿!!(打麻將穿紅內褲是真的,我很認真。。。),更甚者,讓許瑋甯擠進金馬影后爭奪戰的窄門,一嚐金馬光環的滋味,如果你跟我說《紅》是爛片,根本嚇不倒我,那我請問你,孫悟空法力無邊,請問你親身體驗過他多強了嗎?這是一個很主觀的東西啊!我一個反手就壓他在山下五百年,你信是不信?!

 

Image 7

甚麼才是最可怕的?!

《紅衣小女孩》改編繪聲繪影的真實恐怖靈異事件,雖然v8真假眾說紛紜,不過真的不重要,重點是如何把這個恐懼發揚光大。《紅》片描述每個女人都可能痛失的錯誤,那是千百般的不捨,面對分離骨與肉,如此痛楚催生強烈的瘋狂,讓美華誤以為死者復生的法術,再次以愛與雞血祭拜女兒的屍首,招致可怕後果;如同麥浚龍導演的《殭屍》中梅姨因為老伴意外逝世,鶼鰈情深的殷切冬叔能死而復生,誤信九叔的煉屍邪術,人不但沒回來,還招喚最可怕的邪靈降生成為殭屍,還要以人血為食,遍地死傷阿!

 

Image 8

因為溺愛的盲目致使無可彌補的錯誤,流落在外的《紅衣小女孩》到處找媽媽,胡亂狂殺,我們都在「找」;我忙著找我女兒,而我忙著找媽媽,只是我比較狠,你比較溫柔。是親情緊緊地將所有人牽絆一塊,淑芬與美華還有苟延殘喘的怡君匯流在一塊都是為母的責任,只是目的不同,美華要收拾小女孩的殘局,而淑芬只想要女兒回家,而怡君是為了捍衛為母的責任,保護美華的女兒,一環扣過一環。

 

Image 9

從《紅》到《殭屍》,如此誕生的愛變質成恨,甚至魔。在《鬼門食女》中就這麼展開了一段成魔的過程,描述了一位癡情的妻子,丈夫總是芳名在外,雖然知情卻委曲求全,日復一日的忍耐,甚至是小三的公然挑釁也不為所動,無奈愛到深處無怨尤,使盡各種辦法想挽回他的心,愈演愈烈,甚至是幻想懷孕來惻隱老公顧家的責任感,用鉗子狠狠的往下體挖,企圖把從來沒有的東西給拉出來,死前,還深情款款的道歉,我沒有懷孕!!

 

Image 10

愛得極度卑微,愛到死去,既然得不到你,我肉身的存在就失去意義,激烈且慘不忍睹的死法,大量的血浸濕了床,流遍整個房間,此刻的地獄門已開,在電影的最後,雖然是厲鬼,可怕的厲鬼,卻還是對丈夫念念不忘,既然如此,就把你殺了吧~跟著我一起下地獄,愛到了極致,是痛下殺手!那才是最可怕的吧!沒有甚麼比人心可令人感到心寒與恐懼了。

 

 

 

arrow
arrow

    口沫橫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