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戴夫格林

演員:梅根福克斯 威爾阿奈特 史蒂芬艾梅爾 艾倫里奇森 諾爾費雪 強尼諾克斯威爾 彼得柏斯提克 傑瑞米霍華德 希莫斯 蓋瑞安東尼威廉斯 威廉費奇納 布萊恩‧泰 泰勒派瑞 東尼沙霍柏

 

 

別人有憤怒鳥,本片有憤怒龜~

 

最聰明的一隻龜,沉迷於科技的宅龜。

 

龜兄龜弟的老大,我稱牠為龜X大。

 

他的行為跟他眼罩的顏色一樣(黃色代表甚麼?!)

 

看《忍者龜:破影而出》最好別坐前幾排座位,因為讓大銀幕完全映入眼簾久了會有點暈眩,劇情節奏迅速,大烏龜拳腳了得,不管上太空下地心易如反掌,飛來飛去的鏡頭完全無法定焦甚麼,反正就在那「卡哇邦嘎」的洗腦口頭禪,然後整部片像是過動兒患上躁鬱症的災難般無可救藥,劇情有90%以上在打架,不管是人打龜,外星人打龜,人打外星人,還是犀牛打人,疣豬打龜,或是章魚機器人打四龜哥,反正這應該是我這一生中看過最多生物互打的電影,我還記得第一集笑得合不攏嘴,第二集讓我有點暈車不適,不過如果你問我好看還是不好看,千萬不要這樣問,因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觀點,我被問說好不好看已經一千多萬遍,我都回答我沒辦法跟你說,然後他們還是會問我好不好看,最後我只好跟他說超難看,然後他們問我為什麼還要去看,因為我有時候並不是我想去看的阿!

 

我認為忍者龜最大的特點是幽默,還有光鮮亮麗的色調與酷炫的想像科技穿梭其中。整部電影我最喜歡就是這位日本演員布萊恩泰,完全的冷面肅殺,有菱有角的臉龐還有老練的鬍子樣,一身鎧甲風味濃厚的日本武士,真的該頒給他宇宙級壞人獎。雖然他很殺,但置入本片完全像在耍白癡,如果區隔開來看,他真的天生壞人臉,不笑的話人家當他想殺人,半夜遇到小鹿亂撞(我是說心跳加速害怕啦!!)非常適合擋煞呢!

 

話說不知道人覺得他跟淺田中信長得相當的像呢?都是一副不安好心的臉!哈哈哈哈~猜猜誰是誰!

 

阿!還有看美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忍者龜:破影而出》
    全站熱搜

    口沫橫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