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7  

 

 

看片觀點:「看帥氣的是《賓漢》,看人氣的是《魔獸》。」  

《賓漢》真強實彈的駕馭馬匹奔馳是本片的亮點。對一般人來說,騎馬的經驗在少數,而電影實事求是的堅持,重現古羅馬競技場上戰馬的拚搏,心情仿佛像是坐在觀眾席上激昂的跟隨賽局起伏,演員光是這場戲就花了三個月時間訓練,實在該給他們掌聲鼓勵。雖然這類型的戰爭史詩片還是《300壯士》為經典,我想沒有人會否認,不過《賓漢》對於類型片的詮釋還是有找到一片天:

圖片 4

圖片 5

圖片 3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主角卻爾登希斯頓被奴役的過程,船艙下的黑暗日子,只有口號,反覆費力的船槳操作,不斷連續施壓的鞭打聲,絕望且令人難以喘息的空間,隨著鼓聲的激鳴,一觸即發的海上遭遇戰,這次的視野不在甲板上,而是窺視的無奈,若隱若現的船堅利砲,卻不見其戰況全貌,只聞其殺聲震天,都凸顯賓漢的被動地位與焦慮,最後生死一瞬的船首刺穿伴隨海水的激浪令觀眾屏息,《賓漢》的戰爭節奏緊密,利用「未知」的心理因素放大恐懼,很精彩!

《賓漢》在預告片與花絮介紹就隆重的說明他們為了競技場與戰船的戲份付出多少心血,但「苦幹實幹」的宣傳還是比不上我的經典《300壯士》,但比上不足還是比下有餘阿!哈哈哈~

 

bkntw-20160823090431240-0823_04111_001_01b

看片觀點:「請注意這部電影是很「賣力的演出唷!」哈哈哈哈,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拍拍手拍拍手~」

 

圖片 1  

而《魔獸》挾雜著全球玩家引頸期盼的高人氣電玩改編,爽度真的不輸電玩,而我不如玩家了解魔獸的世界觀,所以其實看完後還有很多人物需要了解,包括他們的魔法,種族彼此間更為久遠前的恩怨情仇,所以討論劇情我也無法,那怎麼辦?我有時間腦補嗎?算了~就當看一看《復仇者聯盟》好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賓漢 魔獸
    全站熱搜

    口沫橫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