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1

 

這一次能夠獲利的幸運,只有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的賜予,我才能夠得到如此幸運的收穫!我雖然禁不起獲利的魔鬼,飢腸轆轆爬到我身旁來在我耳邊輕聲細語的魔音;身為人的我,我反覆的思考到底應該是投資的斷涯還是康莊大道,經過幾方折磨後,仍然受不住那婀娜多姿的甜美果實,又肥又鮮甜的具現化在我眼前。猶如《全面啟動》歷經波折後回到家的李奧納多,那陀螺轉啊轉,分不清現實還是夢境,就這樣持續著…..但,既使有這樣的徬徨,我小心地往前跨出那一步,我知道,這一小步,就會了當地在激湧的數字浪花中擺盪,我左顧右盼,希望能夠找到同行之人,只可惜,海洋如此廣闊,你時而欣喜若狂,時而悲傷,都只是你自己而已,這條虛線,我不知道是開啟了屬於我的哥倫布航線,還是斷送我前程的海盜船,但,我知道,所有最強大的力量,都來自你的內心,生命自有出路,我終將看清楚這條虛線的真諦。 

我會加緊腳步,追隨祢在彼岸的莊嚴慈祥,更重要的大慈大悲,身為微不足道的凡夫俗子吾等,人生段落所經歷的美好,失落的,痛苦的,都該謹記在心,都是祢給我的考驗,在最得意的時候,心中充滿感激,最失落的時候,是加強信心的手段,我願以此為信念,以您所譜出宇宙間的真諦:《金剛波若波羅蜜經》為左右。

Image 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虛線 內線?
    全站熱搜

    口沫橫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