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2

強姦屍體能擦撞出甚麼火花?

 

圖片 5

《停屍姦》挑戰了我前所未聞的主題,散發詭異又令人好奇的異味。電影前半段塑造階級的距離感;一位銀光幕前的亮麗女巨星殞落,生前是眾多粉絲心目中的女神,如今安靜的躺在停屍間,是你垂涎已久的美麗尤物,醞釀多時的渴望,既非老死也無面目全非,極其弔詭的相遇,難以跨越又奇異的性慾,你會怎麼做?

 

圖片 3

掀開白蓋,顯得慘白的唇色點綴出與活人的不同,而白皙的膚色與婀娜多姿的體態猶存,看上去真的跟活人沒有太大差異,又逢幾個嗑藥過頭的毛小子精蟲衝腦,居然把槍口瞄準女人真正的「死穴」!!我記得九把刀作品《精準的失控》只要跟「聖女」做愛達到高潮後就可瞬間移動。而《停屍姦》則是經過反覆「衝擊」後,死人居然復活了....,真是驚天地泣鬼神!原來上帝賦予性交不只傳宗接代,還有隱藏大絕可以使用,那不知道能不能來救個火?!

 

圖片 4

總而言之,女生復活了,也目睹被衝撞的事實,一邊是怕東窗事發的小淫男與沒下毒手的正義魔男進行道德「切磋」,但一個不小心討論出了人命,正義魔男挺身救妹子命喪黃泉,小淫男升等姦殺男,有姦又有殺,犯下滔天大罪難以回頭,所以一不做二不休要再次讓女星躺回原位。那整部電影糾結在女星的智取與主角的弱智,而科學證實精蟲衝腦太久會變笨沒開玩笑,看看三對一輸到脫褲子,身為男人的我只能搖頭嘆息。不過最有趣的就是小成本的電影可以吸引人的注意;「姦屍」為噱頭,在商業思考與劇本題材是相當值得學習的!不管你喜不喜歡這部電影,或是抱有甚麼其他心態,或多或少,都會好奇這部電影在「搞」甚麼東西吧?!

你會嗎?我很好奇!

 

圖片 6

總言之,如果你喜歡「三一律」類型的電影,千萬不要錯過囉!

藍色字體點進去有我對其他類似架構的電影介紹。

 

 

arrow
arrow

    口沫橫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