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5yUn6OZkKSXqA  

 

《自殺突擊隊》斑爛的色彩有別一般制式的商標表現,加上動態的色彩變化。光是這樣的改變就可看出這幫人在舊有的框架中發揮新的思維,光是短短幾分鐘的預告就讓我燃起熱血進電影院。

 

圖片 2

先動態上圖,在顯示下圖。

圖片 1

這是大部分電影的制式商標,但自殺突襲隊沒這麼做~很新穎的設計。

圖片 8  

  

 

首先是威爾史密斯在牢房練拳的配樂,選自「動物合唱團」的《The House of the Rising Sun》還記得我聽見這首歌問了我爸一句:「這主唱是不是年紀非常大,被折磨過啊?!」我爸聽了笑了一下,給我看了他們的海報,那時候還真不敢相信,臉跟聲音搭不起來,久違多年有mv可以看,怎麼樣都還是覺得是兩個人的搭配,稚嫩的臉龐居然擁有像是歷經末日洪災的滄桑聲道,真是令人驚艷,歌聲鏗鏘有力,一字一句唱到心理的震撼是很特別的感受。

 

Queen - Bohemian Rhapsody (Official Video)

 

這首是皇后合唱團(queen)中最受歡迎的一曲,他們全盛時期我還在父親的精囊裡,雖然從來沒有一睹風采,但小時候就可以聽到家裡悠揚的播放,到了電影院居然聽到這麼經典的老歌!真令我感動阿~主唱的丹田雄渾有力,合聲的搭配氣勢磅礡,一首名為狂想曲的經典套在《自殺突擊隊》的瘋狂實在是在完美了!

 

 這首歌反覆的回聲「I torture you」我折磨你,有點病態的歌詞,聽得我心裡頭發毛,套在喪心病狂的小丑與超殺女間的愛情故事簡直是「地獄」極品。哈利奎茵從一位精神科醫師發展到神經病實在慘不忍睹。

 

 曲調很優美。明明是很療癒風格,在《自殺突擊隊》呈現不和諧的對比。其實,這群禁錮在高潭市壞蛋,給予豪華的銅牆鐵壁與大排檔的軍警維安還是有一點救贖,電影預告連續重砲著每位英雄有多離經叛道,敲鑼打鼓的告訴觀眾:「《自殺突擊隊》很像《死侍》!」那種拯救世界的無聊任務就交給《美國隊長》吧,我們想要來點不一樣!

 

Squad2_Harley  

《自殺突擊隊》鮮明的個別性格,還有色彩,我在韓國BIG BANG的MV發現相似之處,就是奪目的色調與殺氣,而MV比較突出的則是衣著還有眼神!

monst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殺突擊隊
    全站熱搜

    口沫橫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